close

一位朋友專程從國外回來,要問她先生的事業,我在想,可能很嚴重,不然專程從國外跟我到泰國,光這個機票錢就花不少了,但是我相信是值得的。

在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了,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要問我先生的事業,和我的股票。」

在等待四面佛回應時,我順口問了一下說:「妳先生是做什麼的?」

她回答說:「建築、貿易、網站!」

朋友繼續說:「我先生非常不順,做建築也碰到困難,做貿易也賠錢,要嘛,錢付了收不到貨,要嘛,貨出了收不到錢。」

還真的是不順,這種不順,我真的是能體會,我記得我在外島做民宿那幾年,就是我的客人坐飛機,那天飛機鐵定不飛,我的客人是坐船,那天船鐵定不開,就是這麼背。

四面佛開口了:「妳的先生老家是在大陸,他做的行業都帶有一些偏財!」

朋友說:「他的老家確實是在大陸,但是他沒有在做偏財。」

四面佛說:「他都有帶一些偏財,所以偏財和正財會相沖,再來,他曾經在大陸出一件事被關,然後跑到國外去,所以這件事牽扯了一些受害者,妳先生的運都被扣留扣押了,他當然不會賺錢。」

朋友說:「他真的在好多年前在大陸出事,但是是他弟弟桶出來的,他去被關了一年,放出來後,他就到國外去了,一直到現在。」

四面佛說:「所以啊!他那件事情到現在還沒有解決,他當然會做什麼賠什麼,不會賺錢囉!」

朋友問:「那要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

我跟朋友說:「不要緊的,妳趕快再去拜一次,去求四面佛幫忙解決所有的問題,先讓你們賺錢。」

朋友很聽話的趕快再去拜一次,拜完回來時,朋友說:「老師,我跟妳說一件事,我先生真的有在做偏財是.....」

哦!我的天啊!我說:「你再去拜一次吧!剛剛四面佛說的時候,妳說沒有,啊現在趕快再去求祂吧!」

朋友又急急忙忙快速的去求了,放心,只要每一個來到四面佛這兒的人,只要誠心誠意的求祂,尤其是有做功德,願意幫助流浪動物的人,四面佛不幫還要幫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