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投資客,她跟我到象神那,她專門在做投資的,我光聽她說她投資的項目,我真是有的連聽都沒聽過,真不知道她哪來那麼多的門路。

象神跟她說:「妳有一筆投資美金的生意,明年八月才到期,但是在妳到期前那間公司會倒閉,妳現在就要贖出來。」

投資客說:「象神啊!我今天來,就是要問妳我這筆錢的,因為那間公司聽內部的人說,有問題!」

象神說:「問題可大了,快贖出吧!」

不然就來不及了,因為妳這筆錢太大了,太可怕了。

投資客說:「是啊!有好幾十萬美金!我回去馬上去辦手續贖出,象神說快點,不然來不及了!」

把我得也好緊張,好像我也投資了錢在裡面似的。

回台灣後,接到她的電話,她說錢已經拿回來了,可是獲利都沒有了,有點可惜,我說:「不用可惜,保本才重要!」

隔了半個月,她又打電話來,拼命的謝謝,拼命的謝謝說:「那間公司倒了,真的倒了,還好錢拿回來了,真是謝謝!」

太恐怖了,還是要腳踏實地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