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一位男士到象神那,象神一看到他,馬上就跟我說:「我認識他,他有來拜過我。」

象神繼續說:「我有幫他擋一個破財的關卡。」 我說:「是哦,象神,什麼關卡?」

象神說:「在他來拜我那一年,他要去大陸投資,所以他來泰國求四面佛,順便來我這拜,其實他應該是來逛百貨公司,順便來拜我的。可是我查了查去大陸是會賠大錢的,會賠很多錢,所以我就幫他擋了這一劫!」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男士聽,男士說:「我真的是像象神說的,我是來逛百貨公司,順便來拜象神的。我那時一心想去大陸發展,幾個朋友邀我,我已經答應了,我還把我的房子拿去貸款,準備要大幹特幹。結果從泰國回去,房子貸款貸不下來,我就冷了一半,後來我媽也反悔不借我錢,所以我就沒去了。我那幾個朋友去了之後,2年就把錢燒完了,就打包回台灣了,我好慶幸我沒去!」

真是要感謝象神。要賠五百萬很快,但是要賺回來,又要存下來,真是比登天還難。男士一直跪在地上誠心誠意地拜象神,真是感謝象神,沒想到象神不但會開源還會節流,還會破劫財!好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