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快50歲的女士跟我去香港,到了大仙廟,女士跟我說:「老師,我不想問了,我看我光拜拜就好了!」

我說:「來都來了,還是問一下,不然多划不來。」 她被我說的勉強地填了單子。

看她在填單子時,填了好久,一副很猶豫的樣子。我實在是很納悶,一直看著她填那個單子。

這個時候大仙呵呵呵地笑開了,大仙笑著說:「因為她心虛!」 我問:「她為什麼心虛?」

大仙說:「她的先生有二個家,她是其中一個家,生了二個小孩,而另外一個家也生了二個小孩!」

我說:「那有什麼心虛的,她老公外面有小三,另外金屋藏嬌還生了二個小孩,她應該還要來個大老婆的反擊才對!」

大仙說:「唉!就是因為她不是大老婆,她是那個外面的另外一個家,所以才糟啊!」

我說:「那她來要問什麼?」 大仙說:「所以她不敢問,但又想問,她想問她先生會不會跟大老婆離婚,何時離婚呀!」

我把以上和大仙的對話一五一十都說給這位女士聽。女士聽了說:「老師啊!所以我真的心虛,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已經成事實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知道這樣子不對,但還是忍不住想他和他大老婆離婚。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在這種掙扎中,反反覆覆的掙扎中過著痛苦的日子!」

要怎麼說柯?我在想她先生的大老婆一定也是去求神問卜,希望她老公早日回歸家庭,回歸正常,早日把外面的家庭結束掉。三個人的愛恨情仇,糾葛不知道多少年,各有各的立場和痛苦,難道這是命中注定的?

大仙又呵呵呵地笑了。大仙說:「這一切都是欲望造成的。先生貪心、貪情慾,沒想到回收的苦不是苦自己。而女士貪情慾,想要操控這位男士,以為他會為了她和他老婆離婚,沒想到沒離。而大老婆更是不甘心,死不放手,所以就這麼延續下去了。」

我問大仙:「那要延續多久?」 大仙說:「直到三人中一人先往生,這齣戲才會落幕!」

"無言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