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算熟女嗎?還不算。算輕熟女嗎?又好像太年輕。年齡差不多35歲左右。

她跟我去泰國,我一路上問她,妳要問什麼?她說:「我只想問我們家的每一個人什麼時候出運?」

我又問她:「妳家人怎麼了?」 她說:「我父親生病,母親已於十幾年前過世,哥哥生意失敗,姊姊出車禍,走路不方便.....」

還真的是沒有一個人順的,世間事,真的是要如何說呢?像有的國家不順利的時候,天災就會一直出現,一直顯現出來,地震、下大雨、土石流、不下雨就乾旱、蟲災......層出不窮。

而家庭不順的時候,也是會在每一個人身上反映出來,每個人都這樣時,那就要查清楚是何種問題了。

求了四面佛,四面佛馬上就回答說:「妳家裡有神明,那尊神明是要發威的,你們家祖上本來就沒什麼功德,但是那尊神明在你們家發威拼命地做功德。但是妳母親死後,就沒人拜祂了,祂無從發威起,所以你們家的運勢又跌下去了!」

女孩子突然恍然大悟說:「我們家的神明是五爺,我媽還沒死的時候,都會找一個乩童來我家起駕,幫五爺辦事。那個時候我們家每天晚上都有很多人來問事,而且都不收費。我記得從我很小就有了,然後我媽生病了,就沒有用了。那現在還來得及嗎?現在五爺在鄉下的老家,我爸還在拜!」

四面佛說:「來不及了,已經事隔十幾年了,而且也找不到那個乩童了,一切事情都隨風而逝了,沒有了功德來拉抬家中的運勢,所以家道滑落了。」

女子非常難過地頻頻拭淚,說:「我現在心裡好難過,覺得好對不起五爺,那個時候我們家好順,爸爸也賺錢,哥哥也賺錢,姊姊也平安賺錢,我更是無憂無慮......」

很多事情機緣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就要再創造新的緣份了。女孩,不用難過,趕快去求四面佛,再重新幫妳們家創造新的緣份,重新再把家的運勢拉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