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時,接到一位女孩打電話來求救,電話那頭她說:「老師,可不可以麻煩妳一件事?」 我說:「什麼事?是不是要我幫忙帶什麼東西之類的?」

女孩很可愛地說:「老師,麻煩妳幫我求四面佛,求祂讓我不要開刀,我去檢查XXX,醫生說已經到達了開刀的標準,醫生說一定要開刀,叫我趕快準備。老師,幫我求四面佛不要讓我開刀,我如果開個刀,我會損失很多,我就不能賺錢,我就損失很多......老師,妳一定要求四面佛,不要讓我開刀......」

我聽了很無言,我看著四面佛,四面佛也笑著看著我,四面佛也很無言。我問四面佛說:「四面佛,這通電話,我要怎麼回?」 四面佛說:「妳跟她說,這個小刀不開,下次就要開大刀,連命都沒了,妳叫她自己選擇!」

果然是四面佛,連回的答案都這麼「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