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士跟我到泰國去拜象神,這位男士一到象神那,參拜完了之後,象神馬上說:

「這個男的牌技好,我喜歡看他打牌,打得很活。打活牌,不打死牌,出神入化,可是往往會栽在女孩子手中,只要有女孩一發嗲,他就完了!」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這位男士,男士笑了。男士說:「我非常喜歡打牌,我從很小就坐在牌桌上,一直打到現在。我真的就怕遇到女生跟我同桌,只要女生跟我同桌,我就完了,完全不能集中注意力。我就是太好色了!」

色字頭上一把刀,沒想到放諸四海皆準,連偏財都會被這個色字剋。我今天才知道,不只是正財會被剋,連偏財都會被感情剋!

「感情」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