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阿姐跟我到香港去拜觀音,這位阿姐既漂亮又善良。到了觀音廟,趕快叫她去給觀音擲筊,求觀音賜財,把財給疏通疏通。

觀音看到這位阿姐,馬上說:「她不能把錢給她,她的錢要由上天代管。」

我馬上問:「為什麼?為什麼要讓上天代管?」 觀音說:「因為她的心太軟,她從離婚後就一直亂交男朋友,而男人都要騙她的錢,所以她的錢都要由上天暫時保管!」

我把觀音的話說給阿姐聽,阿姐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阿姐說:「是的,觀音這麼說是正確的,還好我這幾年身邊沒錢,不然真的都被騙光了!」

阿姐問:「那我現在要如何才能把錢拿回來?」 我說:「去和觀音保證,妳絕對不會再被騙了,絕對不會再把錢給男人花了,保證不會!」

阿姐猶豫了一下說:「我真的不會了!」 我相信觀音聽了一定也會有點怕怕的,因為我都會怕了,更何況觀音,實在有點點不相信。

大仙呵呵呵地笑著說:「慢慢放,一點一點放,如果發現又被騙了,就趕快收回來,就算被騙也不會騙太多。」

大仙的方法好像也有點怪怪的,但至少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