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沒有在諮商時沒有當翻譯時我都要練習放空不斷的放空。當要翻意時才能馬上集中精神仔細聽神明或是任何靈界的回應或是搜尋訊息的敏感度。敏感度越好搜尋的位子越精準效率越好越快才對得起自己和被諮商的人和天地神明。

例如我只要出國,第二天一早要到四面佛那,我第一天就要開始戰備,要保持我的心情平靜,不能有起伏,任何事情都不能插手,深怕一個不注意就會有凸槌。要保持最佳狀的狀態,第二天才能應戰,清楚的接收神明給我的訊息。然後我才能清楚的轉述,傳達,正確的訊息

所以當我沒有工作時,我必須要充分的頭腦放空,解降壓力,才能當下一刻神明需要我的時候,我才能清楚接收到祂們訊息。當我沒有在工作時,我會找目標,找尋對我最輕鬆,不會給我任何壓力的目標,然後去鎖定他

這一次去泰國,有一個小女孩,她之前有在我們協會工作過,所以我對她有相當的瞭解了。我看到她,非常的開心,她看到我也非常的開心。她跟我聊著輕鬆的話題,讓我很放鬆,我不用感應,不用開啟開關,我就能輕鬆的和她相處。哪怕是她聊她工作的八卦家裡的狗的八卦,都讓我很放鬆

但只要是有團員靠近我,來問問題,飛機在飛的時候來問我問題,或者是我在上廁所的時候,或者是吃飯的時候,又或者是…無時無刻有別的團員靠近我時,要問問題時我都開始催眠自己,自我催眠系統就自動開啟,讓我可以很放鬆很輕鬆的回答他們的問題。如果再更深入的的時候,自我催眠系統二部就開始升起

如果碰到功力更高的,可以一直在我身邊問問題的,而不管我是如何回答的人的時候,我的自我催眠系統三部就會自動開啟,讓我自己進入催眠狀態,卻還能回答對方的問題

而自我催眠好處多多,大家可以試著練習練習,每當我在自我催眠時,四面佛都會笑著看著我,然後搖搖頭說:「辛苦了!」我總是連忙回說: 「不會不會!」

大仙只要看到我的自我催眠開啟時,大仙總是會說:「需不需要我來唱首歌給你聽!」

我都會跟大仙說::「不需要,我需要安靜!」大仙又會笑著離開,自我催眠很好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