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泰國回來非常疲累,於是我二話不說趕快衝去洗頭這麼多年來,我養成了一個習慣,心情不好的時候,或是很累的時候,反正就是情緒有起伏的時候,我一定會馬上衝去洗頭

不帶手機短短的三十分鐘,和外界隔絕,盡情的休息。洗頭小妹正在幫我熟練的洗著頭,而我迷迷糊糊的睡著,我閉著眼睛,迷迷糊糊的感應到觀世音菩薩幫我洗頭,那麼的溫柔慈悲,洗去我的煩惱,洗去我的疲勞,洗去我所有的壓力

我跟觀世音菩薩說::「觀世音菩薩,您怎麼會來這裡?」

觀世音菩薩說::「我們家的小女孩來這裡當學徒,我來看她,順便看到你,看你這麼累,所以來幫你消除疲勞!」說完,我就醒了

洗頭小妹正在努力的搓著我的頭,我跟小妹說:「你家有拜觀世音菩薩?! 她有來看你哦!」

小妹很開心的說:「真的嗎? 我媽都有點香跟我們家觀音說,我來這裡健教合作來上班,請祂保佑我耶!」

慈悲的觀音,不但保佑家裡的小女孩,還充當洗頭小妹給了我無限的溫暖,謝謝您,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