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傳簡訊給我,她說她看了我前兩天發佈的文章,就是那篇「感恩」,她說她會努力做,她又說:「道理懂,但要做到還真是難啊!」

她又說:「只能盡量改,不斷要求自己做, 才能進步啊!」

四面佛說: 「只要能盡量改,不斷要求自己,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好友又傳來說:「想到要感謝對方不離不棄,就想大笑,當初真是恨不得他離的越遠越好!」

四面佛看了又說: 「因為當下的心情是埋怨的,是負面的,所以當然希望他滾的越遠越好。」

四面佛又說:「所以一個心情會影響著一件事情的抉擇和發展,所以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要抱著感恩的心,這件事情發展的結果就是好的。」

好友又傳來說:「剛想到昨天才抱怨XXX,看來要找個理由說服自己感恩她!」

四面佛看了又說: 「這個要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感恩她,就不是發自內心的第一想法,好的想法、正面的想法是發自內心的,是可以壓過負面的想法的,如果還要找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那這就是還沒有悟透,還要再努力,內心還是充斥的負面能量的!」

好友又傳來說:「感恩,總覺得不太真,不太真實,不想用不太真實的用詞,總覺得不真實啊!」

四面佛看了又說:「感恩! 只是一個正面能量的代表,只是一個名詞,一個正面的正義使者的代表。而埋怨也只是一個代表,一個負面能量的代表,一個魔王的代表!」

四面佛看了又說: 「覺得不真,就代表著她還無法發自內心的去感恩,還沒有參透,還不能做到。所以她才會不想讓自己這麼虛偽,這也算是一個誠實的人。」

四面佛說:「所以只要先改習慣,願意改變就先得分了,先把埋怨的習慣改掉,換成感恩的習慣,習慣養成了,自然而然就會發自內心了!」

晚上我的好友來找我,我們真的先做到了第一步,不再埋怨,不再抱怨,哪怕是壓抑的,但是先做到第一步,改變習慣! 再一步一腳的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