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女士跟我去香港,她說她真的撐不下去了,她的先生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但又出了意外,小孩也一個一個生病,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跟她說,不要急,事情一定都會解決的,她很可愛的說,老師,我知道事情都會被解決,只是看我們解決事情,還是被事情解決掉,說完我們兩個都笑了。

到大仙廟,輪到她諮商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你的公婆,你們是把他們殺了嗎? 為什麼他們對子女的怨恨和不甘心那麼的重。他們現在在地府申請牌照,要來陽間跟他們子女討命!」

女士聽到哇哇大哭,女士說:「我的公公生了五個兒子,我的先生是最小的,他的兒子裡,老大和老么就是我們最孝順。房產被其中老二,三,老四佔據了。而老大和我們被逼出來了。婆婆被老二、三、 逼到自殺了。公公生病也是我們在照顧,其它三個把他們的錢和房產騙光後,也就不見蛋了。公公在臨終時,就一直說他要報仇,他要為婆婆報仇,他一直說要報仇!」

我聽了也毛骨悚然,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不孝的子女,還可以把母親硬生生的逼去自殺。我問大仙說:「那現在該怎麼辦?」

大仙說:「現在我要助他公婆一臂之力,讓他們去報仇,讓這幾個不孝子嚐嚐苦頭!」

我說:「可是還有無辜的老大和老么啊!」

大仙呵呵呵笑著說:「對吼! 還有無辜的小生命吼!」

子不孝,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大仙說他的公婆在請令報仇的過程中有碰到這個問題,就是他們也要擔一部份的責任,就是太寵了。最孝順最懂事的,就是老大和老么,是最不寵的,其它的都是太寵了。所以這是做父母為人父母的警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