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輕熟女,跟我到泰國,我帶她去愛神那裡,她到愛神那,也很誠心的拜了很久。

我問她說:「你不是已經結婚了嗎? 你怎麼還拜這麼久? 這麼虔誠的拜?」

她說:「我要求愛神讓我老公對我忠心耿耿,百依百順,永遠都不會變心!」也對,這樣子求也對!

愛神笑著開口說: 「妳不用擔心妳的先生,妳先顧好妳自己吧! 妳不要再去外面招蜂引蝶,亂交男朋友,如果被妳先生知道,妳恐怕就會丟了金飯碗了!」

輕熟女尷尬的笑了笑,乾笑著,連忙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要再說了!」

小心喔! 不要玩出火來了,趁還沒燒到時,趕快收手,否則就來不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