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漂亮寶貝跟我去香港,到車公那去抽籤,抽了一支籤,我看了好久,我怎麼都看不懂。籤上寫說:

聞道今宵是上元

銀燈火樹耀長天

無端一陣狂風雨

萬家燈熄斷管弦

我看了看這支籤,我實在看不懂。車公笑得好開心,車公說:「這位小姐,同時有和二個男人在交往。其中一個男人在詐騙集團工作,本要詐騙這位小姐,但這位小姐太傻太善良,於是這個男人下不了手,也就是說這位小姐也沒什麼好讓他騙的,錢早就被男人騙光了,還輪得到他?所以這位小姐擔負了詐騙集團的業障。而另一個男的跟她住在一起也是吃她的喝她的用她的賺她的......」

我把車公的話轉述給她聽,她聽了之後,她很可愛的對著我說:「老師!我一直心裡都很害怕,妳總有一天會說出這些事,神明一定會說出這些事。從我離婚後,失婚的婦女總是比較脆弱......」

神明很慈悲,因為她會被騙,所以乾脆把她這麼多年的財都先封鎖起來,反正都是沒錢,先把錢寄放在神明那,神明真慈悲。這位小姐,現在被車公打醒了,車公叫她只要把這些男人斷絕,不再來往,就可以了。小姐啊!加油啊~趕快斷吧!斷個一乾二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