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只有台灣人中國人、台灣神中國神才有拜祖先,沒想到連世界最強的神四面佛也拜祖先。

一位先生跟我到四面佛那去參拜時,四面佛跟他說:「你為什麼都沒有去拜你們家的祖先?」

那位先生回答說:「因為我和我家人翻臉,所以就沒有再回去了,也就沒拜祖先了!」

四面佛說:「翻臉歸翻臉,但是祖先一定要拜。祖先是我們的根基,一個人要長得健康,骨骼、骨架是最重要的。沒有了骨架,這個人就會垮了。祖先就像一個家的骨架,沒有了祖先,你要如何能強大起來!」

先生說:「可是我們家祖先問題很多,多到我都不想碰,所以我也逃避!」

四面佛說:「問題不管再多都能解決。你逃避了,問題只會越來越大。你也快跑路了吧!你這是鴕鳥心態!」

先生聽了點頭說:「對呀!我真的要跑路了,所以來求四面佛!」

四面佛說:「不要逃避現實,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總有一天還是要去面對它的!」

我提問,我問四面佛說:「四面佛,我請問您,在台灣有的宮廟神壇,只要人去找他們解決事情,他們都一定會說是祖先問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什麼超渡祖先之類的,動輒好幾萬哪!大家有的嚇都嚇死了!想說就是沒錢,山窮水盡了才要去問,結果一問,又要花很多錢!」

四面佛笑著說:「凡事都要對症下藥。但如果有神壇敢收這麼多錢,那就找他做。」

我說:「為什麼?」 四面佛說:「他們敢收這麼多錢,就叫祖先去找他,什麼業障都叫他們擔,有替死鬼來幫我們擔祖先的問題,那還不好嗎?求之還不得!」

四面佛說:泰國也是有拜祖先,泰國人對祖先是很尊重的,不管我們和祖先有什麼因果關係,既然生為他的子孫,就好好拜他、供奉他,有問題再來解決,對症下藥,才會越來越平順,生活才會越來越好,人生才會越來越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