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睡覺前,我先呼請大仙。大仙來了,我跟大仙說:「您今天不要再半夜叫我起床了,不看電視不重要,睡覺比較重要!」

大仙呵呵呵地笑著說:「知道了。」
但是我的內心一直深深被新加坡吸引著。

我和大仙說:「大仙,我好想去新加坡。看了那齣電視劇,深深地吸引著我,那裡有好多神好多廟對不對?」

大仙又呵呵呵地笑了,大仙說:「對!那裡有好多神,好多佛,而且好多廟都是從印度傳過來的,可能那裏的神佛在召喚妳,叫妳去那裏看看走走,出國遊學,去吸收那裏神佛的能量,讓妳更上一層樓哦!」

我說:「大仙,那您願意帶我去嗎?」
大仙說:「好啊!老仙帶妳一同去,去參拜那裡的神佛,咱們去好好地吸收日月精華。」

我馬上精神百倍地看了我的行程,移來移去,挪來挪去,我挪了
1113141516四天。

馬上請助理安排,剛好我的一位助理有朋友住新加坡,而她聽到我們要去,她非常樂意地要做我們的地陪,所以我們就可以新加坡四天三夜自由行。

算一算才壹萬出頭,於是大仙敲定了,要帶我去參拜那裡的神佛。

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想跟我去自由行的,趕快打電話 0986-169682 來報名哦!

新加坡大仙帶團參拜行程: 11月13~16日 (四天三夜)

第一天: 小印度的興都廟

              釋迦佛寺

              恆佛寺

              龍山寺

晚餐: 肉骨茶晚餐


第二天: 克里斯南興都廟

              觀音堂
            
              BUGIS 商圈
 
晚餐: 珍寶海鮮餐廳
晚上: 前往克拉碼頭

 
第三天: 牛車水的馬里安曼興都廟

              佛牙寺

              天福宮

              福德祠

 晚餐: NO NAME餐廳海鮮料理

 晚上: 烏節路購物+逛街

 
第四天: 早上自由活動時間

11AM LOBBY集合前往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