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友有一個兒子,很鬼靈精怪,非常聰明,而且長得也很可愛。

這一天,好友帶著兒子到太平山上來拜她從泰國請回來的四面佛。

她帶著鬼靈精怪的兒子(兒子才四、五歲左右)進來看我。

好友說:「老師我只問妳一個問題就好了!」 我說:「什麼問題?」

好友說:「我兒子說他聽得到四面佛說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說:「他說四面佛跟他說什麼?」 好友說:「他說四面佛跟他說:叫我不要對他太兇,要對他好一點!」

我說:「他聽錯了,四面佛說:他太皮了,要對他兇一點,盡量打沒關係,不打不成器!」

說完我和好友大笑,她兒子聽我這樣說,臉色馬上沉下來。好聰明的小孩,知道媽媽相信四面佛,真是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