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可愛,也讓我想不通,於是我就實在忍不住了,我就問大仙說:「大仙啊!為什麼有些人會一直問同樣的問題,一直不斷重複地問?到香港,從車公廟一路拜到北帝廟,卻還是問同樣的問題,而神佛給的答案也都差不多,這也該知道這個問題該如何處理了,但是回到台灣,到廟裡來找我,也還是問同樣的問題。而教給他們方法,但他們也都還是沒改變,沒改變結果就不會變,可是他們還是要一直問同樣的問題,這到底是為什麼?」

大仙呵呵呵的笑了,笑得好高興。大仙說:「妳真的想知道原因嗎?」 我說:「當然想啊!」 大仙說:「因為怕妳沒事做啊!怕妳閒在那,所以才會一直有人去問妳重覆的問題啊!」 我聽了,我也笑了。我知道大仙在唬爛我!

大仙開始很正經的回答我說,其實不管他問幾遍,只要方法、過程一樣,那結果答案就是一樣,妳就把答案告訴他就好了。

大仙又說:「會一直同樣重覆的問題,有幾種心情:

第一,對方很介意這件事,非常介意,所以會一直提。

第二:對方不想改變現在的方法,而神佛給的方法是一致的,對方想問有沒有其他的方法,來解除問題。

第三,對方因為問題還沒看到成果,而對方很心急,所以就會一直問。

第四,對方想來紓解紓解心理上對那個問題的壓力,所以再來問。

第五,對方想找妳聊天,心裡沒有安全感,找妳聊天心裡有安全感所以才來問。」

大仙說完又呵呵呵的笑了,大仙說,以後碰到這些情形就唱兩首歌吧!唱歌可以解悶,可以紓解壓力。

我聽了,我也笑了。我知道了,以後碰到這樣子的事情,我就請對方唱兩首歌給我聽-----而且還要大聲的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