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生跟我到泰國,他還有點搞不清楚象神是什麼神、是怎麼一回事時,他已經跟我到了象神面前。

到了象神面前,象神一看到他,就說:「年輕人,趕快回頭吧!回頭是岸,還來的及,快回頭吧!」

我把象神的話跟男生說了之後,男生說:「真的還來的及嗎?真的嗎?我已經做了!」

象神說:「還來的及,快回頭,不要跟他們去,你只要這次不要去就沒事了!我會保護你!」

男生點頭說:「好!我不去了!」看著象神和男生的對話,我一臉狐疑的看著男生。

男生很不好意思的看著我說:「我加入了一個很不好的集團,是非法的,我很掙扎,我想到我的家人我的父母,我猶豫了,我真的很害怕,所以我才來泰國,要一個答案。但來到象神這,他給了我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回頭是岸!快回頭吧!神佛的慈悲,象神會保護你的。

男生說:「我決定要回頭了,我決定了!」象神開心的笑了,男生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