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是有史以來到香港出團最舒服的一個月,前幾個月到香港黃大仙廟,都會被趕來趕去的,心裏很不舒服,心情不好,但一想到這麼多團員,只能壓抑自己的怒火,不能動氣,因為大家都想來香港,為的就是到大仙那解決事情,讓自己平安順利,所以我一定要冷靜忍耐。

這一個月,我們一樣到大仙廟去諮商,我準備好了,在一個石凳子上準備諮商,因為這個位置有太陽,但不會被趕,所以我就準備在這裡諮商。

我的先生過來跟我說:「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妳去看一看那裡好不好,在大仙的後面,有一個公園,我剛去看了看,那裡很不錯,很安靜,沒有工作人員在干擾,妳要不要去那裏看看!」

於是我馬上起身跟著我先生到大仙的背後的公園去看看,果然,有小橋有流水,有三、五個人,不像前面人山人海,後面彷彿是人間仙境,還有瀑布,有涼亭,又沒有太陽,綠樹如蔭,真是太棒了,主要是沒有那些穿橘色衣服的工作人員。

感謝我的先生,幫我找了這麼一個舒服的地方,讓我可以在這裡放開的諮商,沒有壓力的諮商,而且又在大仙的正後方,又可以很快的傳達大仙的話,不用等很久,其他的團員也可以在這裡乘涼等候諮商。

今天過了來港有史以來最舒服的一天。以後都到大仙的背後,可以盡情的諮商真好,這讓我想到,換個思考,可以換一片天。

正常人的思考模式就是在大仙的正面的正殿活動,包括我也一樣,幾個月下來,不知道被工作人員趕來趕去,不知道變道,我的先生換了一個角度,走到大仙的背後,卻發現了另一個世界,另一片天,我這次也學到了這個經驗。

換個思考,換個角度,卻可換來不同的境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