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跟我到泰國,我帶著他到象神那,到四面佛的護法那去,請求看他的財路。

到了象神那,象神一看到他,象神就說:「喔!大明星喔!」年輕人靦腆的笑說:「紅不起來的大明星!」

象神說:「你有帶八大行業演藝人員的命,但你沒有那個運,所已你有命無運,你是紅不起來的!」

年輕人說:「我已經混了好幾年了,至今還在跑龍套,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紅!」

像神笑了,我說:「傻瓜,今天來到象神這了,趕快求象神幫妳開運,快呀!」

於是年輕人趕快求象神,象神搔著自己的大肚子,開心的笑了,我知道象神正在幫他開運,或許他能成為「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