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姊妹,跟我到香港去,這一對姐妹是很老實的姊妹,老實人,而且也很隨和。

在香港的第一天晚上,大仙有在房間裏,和大家聊天,我們有把他老人家的金身請出來,所以大仙就一定會到。

大家夥都擠在房間裏,一一的問大仙問題,而大仙也很開心很有耐心的一一為大家做解釋和解答。

這對姊妹的姊姊問說:「請問大仙,我的喉嚨不舒服,長期以來保受甲狀腺的苦惱,請問是甚麼原因?」大仙也不急不徐的說:「因為你的姊姊從小夭折了,而你的姊姊是窒息而死的,所以你依序要遞補她的位置,妳擔到她的業障,所以妳的喉嚨會不舒服!」

姊妹的姊姊和我聽了,馬上彈身起來說:「那要怎麼辦?」姐姐說:「我確實有一個夭折的姊姊,她確實是窒息而死的!」

我跟姐姐說,不用緊張,明天早上去大仙廟的時候,再問大仙如何處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不用緊張,不用緊張,沒事啊!」大仙!我們是人~我們不是仙ㄟ!當然會緊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