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在我小時候二歲的時候,就得了癌症,在那個50年代,得了癌症就是絕症,是沒得商量的,於是我母親很快就往生了。

而到了現代,醫藥發達,科技進步,癌症只要不是末期,存活率都是很高的。

一位女孩跟我到大仙那去參拜,到了大仙那,大仙就呵呵呵的笑著說:「這位女孩的家世是癌症世家,世世代代,每一個人都是得癌症往生的!她們家和癌症淵源很深!」

女孩聽了苦笑道:「是的,我們家每一個人,都是得癌症死的,連我現在肚子裏都有子宮肌瘤!」

大仙聽了也搖頭,我和女孩說,趕快去求大仙吧!終結你們家的癌症,跟癌症說再見,快去求大仙吧!女孩聽了,趕快拿著筊去求大仙去了!

癌症現在已經和一般的糖尿病、中風、高血壓、差不多了,威力已經在藥物的控制下,減弱很多了,所以現在各大保險公司的癌症險都已經逐年再提高,因為理賠金已經已經賠太多了,現在得到癌症,醫療一直再拖延,用藥又貴,保險公司一直在賠醫療理賠,賠的叫苦連天,保險公司就算是做功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