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這一天下午香港行程都結束,和我先生去逛街,因為我的拖鞋壞了,想說去買一雙拖鞋。

我買拖鞋的標準是又可以在家穿,又可以穿上街,這樣一舉兩得,很方便,最好是連下雨天也能穿。

在鞋子的區域挑呀挑,看看這個看看那個,真的是很少有那種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的鞋。

看來看去,正在看的時候,大仙來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老了,老了,不得不服老,年輕人,腳就是破皮,貼著OK蹦也是要硬擠在鞋子裏,年輕人是看款式,老年人是挑材質,妳剛好又卡在這不上不下的年代,不願意去擠鞋子,讓腳受罪,但又不願去將就不漂亮的鞋子,這也就是老了!」

大仙,你不開口,沒人把您當啞巴,我正在想開口罵大仙時,我先生開口了,我先生說:「老了,老了,沒有年輕時的勁了,現在要挑材質了,不願意腳受罪了,真是老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趕快去賞他二巴掌吧,我叫他說了,妳可以實體去打了,」我說大仙,我打他,他也會回打我啊!

我在想,真的是老了嗎?難道我也要像那些年輕人一樣拖著一雙人字拖滿街跑?不同的年齡,真的就是不一樣,老~還是要服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