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傳統家庭中,都還有一個迷思,就是要有男生,才可以傳宗接代。

而在這個家庭中,一位婦女的家庭中,也同樣有著這樣的迷思,要有兒子才可以傳宗接代。

這位婦女連生了二個女兒,後來又懷了一胎,婦女想說拼拼看,結果拼了一對雙胞胎,結果是女兒,現在有四個女兒。

婦女這次跟我去泰國,要求一個兒子,婦女說:「我先生是獨子,我的壓力很大,我的公婆每天都一直希望我生,都說沒關係,生了他們會養,只要生一個兒子就好了。

所以我這次來求四面佛,看能不能讓我生了兒子,只要一個就好。

女兒難道不能傳宗接代嗎?答案是,真的不能,因為女兒以後要嫁人,嫁人了就是別人家的了,除非是不結婚或是招贅,但是現在這個年代,誰還會入贅?

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好在沒有生兒子,妳的娘家的男生敗家,每一代只要是男生都會出一個敗家子,而妳的婆家,每一代的男生也都沒有志氣,沒有鬥志,什麼事也都不做,因為祖先就是不願意讓男生工作,所以男生都沒出息,妳剛好生女生,都閃過去了,如果生男生,就完了!」

我把話轉給婦女聽,婦女聽了鬆了一口氣,婦女說:「真的,我娘家的哥哥敗了好幾千萬,現在再跑路,我大哥的兒子,前一陣子也才出了一個意外,現在屁股還沒擦乾淨,我婆家的每一個男人,都沒有在工作,包括我的先生在內,都是女生在工作,我回去跟我婆婆說,我不要生男的,生男的ㄍㄟ  ㄌㄡˋ  ㄟ的!」

這真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命中就是有禍之人,不然生個敗家子,或是小懶惰鬼,豈不是來氣死自己,可是我問四面佛說:「她婆婆會接受嗎?!」四面佛笑著說:「不會,她婆婆不會接受,但是她婆婆可能過幾個月會來泰國找我,看要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說完,四面佛和我和這位婦女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