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神也要拜對,拜不對,神痛苦、弟子也痛苦,兩個都痛苦,而又不知其解,真是痛苦死了。

一位婦女跟我到香港,她說她真的快自殺,走投無路了,她養豬,養到傾家蕩產,別人家的豬是一隻接一隻的生,她們家的豬是一隻接一隻的死,到底是怎麼回事?

所以婦女決定跟我到香港問大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豬還一天到晚生病,婦女說她自己都快活不下去了。

我把婦女的問題說給大仙聽,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她會賺錢我都輸給她,她的養豬場什麼神不好拜,偏偏拜觀音,觀音菩薩心腸,救苦救難,鼓勵人不殺生、吃素,她做的是殺生的,觀音情何以堪?這不是叫觀音為難嗎?乾脆先殺了觀音吧!」

我聽了馬上跟這位婦女說,這位婦女恍然大悟的說:「我的養豬場裡面就踩了一尊觀音,我還每天早晚都拜,都用香拜,初一、十五也都拜,可是養豬越來越糟,我現在要怎麼辦?」

真是拜不對神,兩邊都困擾,不同的行業真的是不能亂拜的,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把祂安排在養豬場,我想到都覺得好殘忍,大仙,您就快救救她,看要怎麼能就觀音和這位婦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