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好友,神明和我看著他日益成長,進而茁壯,正一步一步邁向成功之路。

他這個月又跟我到香港,去拜拜,他應該是可以拿全勤獎,每個月都跟我去香港,大仙應該會頒獎給這位好友。

到車公廟,他依舊去抽一支車公靈籤,看看車公有什麼要交代他做,籤上寫著: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但遇貴人相會敘        窗開明月照書台

我問車公:「這什麼意思啊?」

車公笑著說:「這位先生很有個性,自己在當老闆,但是不喜歡的人就不理,喜歡的人才理,不喜歡的人也不跟他講話,就算講話也不是很好聽,這樣子當老闆是不行的,個性一定要改!」

我把車公的話跟他說了,他笑了,他說:「有些人不正派,看了就好討厭,我就沒給他好臉色看,有些人說話很不實在,我也很看不慣....」

少年仔!要忍耐!社會事,就要忍耐,車公聽了笑了,搖搖頭說:「我年輕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