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的傳統風俗裡,即將往生的老者、長者,都要留最後一口氣,回到家裡再斷氣,但是現在的社會腳步太快,民風也沒有像以前那麼講究,所以年輕人如果家中有老者、長者在醫院彌留了,因為種種因素,就沒有考量讓老者、長者回家斷最後一口氣。

有一位婦女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要求什麼?」

她說:「我只要求我們家身體健康,我們家的人身體很不健康,而且不光是我們家的人,連我大伯、二伯、小叔家都不健康!」

婦女話還沒講完,四面佛就開口了,四面佛說:「妳們整個家都不會平安,妳們這些兄弟姐妹只知道分遺產,不知道把媽媽請回家去斷氣,把媽媽自己留在醫院斷氣,不讓她回家去,妳們的媽媽留了最後一口氣要回老家,但沒能回去,所以她這最後一口氣就留在陽間收拾妳們,妳們家包括那些有分到財產的人,不是斷腳就是斷手,不然就是一直開刀,因為妳媽媽生前所受的折磨,都將報應在妳們身上,就因為妳們這些不孝子,妳媽最後一口氣就用來收拾妳們這些不孝子!」

我把四面佛的話轉述給婦女聽,婦女聽了說:「對!就像四面佛說的,我婆婆還沒死的時候,有跟她兒子說要回老家去斷氣,想回家去看看,她已經很久沒回家了,長年在醫院、在療養院,可是大家都忙,都不願意,現在每個兄弟家的人,這幾年來都陸陸續續出事,出車禍的出車禍、生病的生病,我們家的先生也開始生病了,現在要怎麼辦?」

母親在生的時候,不養她、不照顧她,還分她的財產,連死了,都不願意她回老家去斷氣,大家都忙,這真的是很不孝,所以子女都不會被庇佑,連上天都不會庇佑不孝的人了,這位母親一定是對後代很失望吧!

四面佛不知道要怎麼處置他們!但如果真心悔改,我相信四面佛一定也會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