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都是聽到欠子債,還很少聽到欠母債的,不過,在這個世界上欠子債、孝子的人比較普通,要找出幾個欠母債的,還真是很難找的出來。

我今天終於大開眼界,看見一個欠母債的,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一位婦女,跟我去香港,她一路上都在愁眉苦臉,我們大家都在勸她要放寬心,有什麼事到香港大仙那,大仙會幫忙解決,可是她就是放心不下。

到了香港黃大仙那,我跟婦人說:「有什麼事可以說了,有什麼問題可以問了,一切有大仙幫妳做主。」

婦人說:「我的兒子一直出車禍,一直出不停,這一次最嚴重,整個人現在命是撿回來了,但還躺在床上,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來香港就是來請大仙解決我的問題!」

我把婦人的話轉給大仙,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在懷他的時候,妳養殖了一些生命,而且妳養很多,本來應該是妳出車禍躺在床上,結果,妳這個兒子欠妳太多,所以幫妳還債,幫妳擔了殺生的業障,現在換成他躺在床上,後續還有得躺咧!」

婦人說:「我在結婚後,我養牛蛙,養了好多好多,都一直有賺錢,後來我懷了我兒子後,也還賺錢,我兒子一生下來,牛蛙得到了傳染病,就死的差不多了,我就沒養了,我兒子從小就一直跌跌撞撞,一直都這樣,之後太離譜了,連命都快沒了,我才警覺到一定有問題,我可憐的小孩,我寧可他不要幫我擔,我寧願自己擔,也不要看到他這麼可憐!」

身為母親的心,情和以堪,寧願躺在病床上的是自己,也不願是兒子,我跟婦女說:「快去擲筊,去求大仙救妳兒子,也救妳,否則後續還會有!」

婦女聽了趕快跑去,飛奔的往大仙那跑,誠心誠意的求,相信大仙會幫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