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業務員,保險公司的業務員,來到象神這,請象神幫她看看他的財路。

象神說:「妳的財路上都佈滿了感情,感情舖滿荊棘之路,你走路要小心點,你的財路走起來要特別小心,因為沒有這些感情,你也沒有財,又不能得罪」

業務員苦笑了,這位業務員說:「真的象神,我的事業上,很多有婦之夫追求我,送東西給我,我又不敢拒絕,但又不能接受,因為她們都是我的大戶,還有同性戀者也是,也是我的大戶,但我又不敢拒絕,他已經跟我示愛了,我每天都好困擾!」

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困擾的事情,我看只有請像神幫忙,讓這些荊棘都成美麗的花朵,那就太完美了,象神笑了,我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