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善良的夫妻,經過朋友的介紹,來找我諮商,他們來找我諮商了之後,他們又介紹了他的另一對夫妻朋友,來找我諮商。

這一天的早上,善良的夫妻朋友,帶著他們另一對憨厚夫妻的朋友,相約好一起上山來找我。

輪到他們諮商時,善良夫妻加憨厚夫妻總共四人坐好在我的對面。

這時大仙也呵呵呵的笑著來了,我發現這個陣仗的好像有點不對,我先尿急,去上個廁所。

等我回到座位上時,這才發現來了好幾個神明,都是沒有看過的,大仙正在招呼祂們,哇!這是什麼情形啊!

而這兩對夫妻,還正乖乖的等我開口,而他們卻不知道今天是有神明把他們請到這裡來的!

以下是神明和他們的對話,我做翻譯,我就用直接對話方式,敘述:

神明說:「我們是你們目前正在建設的廟裡的神明,我是王爺,他是藥師王,他是關聖帝君,他是中壇元帥」(神明一一介紹完)

神明繼續對著憨厚夫妻的先生說:「你是幫我們執行的委員,我們已經跟了妳三年,這三年來妳辛苦了」

憨厚先生:他們正在要興建一座廟,他是負責去送地目變更,把原本的林地,變成廟地,送件的過程艱辛坎坷,而程序已跑了三年了!

二對夫妻瞪大了眼,仔細聆聽著,越坐越端正,他們知道,他們的廟的神明真的來了。

神明又繼續說:「我們今天來,就是要來解釋給你們聽,你們受委屈了,因為我們的乩身變了,變的不公平,變的貪了,原本我們神明只要一間小小的廟,但是由於大家的貪念,違背了神明的旨意,要蓋大的廟,順便做民宿,有商業利益,這是有違神明的意見,如果當初照神明的意見蓋一間小廟,大家每人拿一點點錢出來,廟早又建好了,可是如今每個人都要蓋大廟,都負債,還蓋不起來,只能怪大家太貪了,今天我們就是透過黃大仙介紹,來跟這位老師結緣,來告訴你們這件事情,跟你們說明清楚,不要讓你們誤會!」

二對夫妻頓時感概萬千的說:「玉帝,我們不會怪你們,我們也知道他走偏了,我們也很無奈,廟已經耽誤三年了,不知道還要耽誤幾年,我們都拿房子去貸款買地,送件、變更,而乩身還有管理委員會,現在也是,困亂,我們常私下說,玉帝為什麼不出來說清楚講明白,玉帝真的聽到我們的心聲了,我們知道了,我們好感動!」

由於人性,人性的貪念,造就了現在的窘境,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天裡不變的道理,神佛是絕對不會負人的,只有人會負神佛,會負天,一切都是人咎由自取,可敬的神明,還是一直不斷的找機會,找機緣和人們說明,解釋,不願意讓人們誤會,真是可敬可愛的神明!

我問大仙說:「那現在要怎麼辦?」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神明會看人的表現怎麼做,然後再看著辦!」只要悔改,立即放下屠刀,神佛都還會再給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