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年輕人帶他的狗來諮商,他養了二隻很可愛的小型犬,年輕人坐在我的對面,屏息著等我開口,看這二隻狗會說什麼!

年輕人坐在我的對面,我開始感應,而此時大仙也來了,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妳就說吧!妳就算做件好事,做個公德吧!」我點頭!

我開口跟年輕人說:「你在做什麼的?」年輕人說:「開安親班!」我就直接他說:「你總共這二十年來出過幾次車禍?」

年輕人心裡一定覺得OS,現在是怎樣,年輕人說:「有4.5次了!」我又說:「你還會再出車禍,還會,你曾經有目睹你的朋友,當場發生車禍,而且很慘,你一定要趕快處理,否則你還會再有車禍,你的運整個被這個事件給卡住了!」

年輕人,看看我,緩緩開口說:「老師,這一幕常常像錄影帶裡的慢動作,一直在我腦海裡重播,不斷的在我我腦海裡重播,我在當兵時,有一天我們五輛大軍的卡車去野戰,我在前面一輛,我後面那一輛,撞上橋墩,車掉下橋下,車上的人死了好多,由於我在前面一輛,所以所有的一切,我看得最清楚,後來接著就是大家一片搶救,之類的,從那件事情之後,那天之後,我的腦中一直會浮現車慢動作重播,一直到現在。

我說:「他們那些冤死的孤魂,可能還有的沒有的獲得解脫,還再受痛苦,所以不得已才會找上你,跟著你,趕快去處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正值年輕歲月的時候,無奈就做了車下冤魂,任誰都不甘心啊!這位年輕人福報也夠,這些冤魂也都善良,不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