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孩跟我到帶國去拜拜,我帶她到愛神那去求桃花,因為這個女孩也已經好幾年都沒有桃花了。

到了愛神那,女孩也誠心誠意的求了愛神,我們倆就安靜的坐在那,等待愛神開口。

不一會兒,愛神開口了,愛神說:「妳小時候,妳被性侵過,妳現在心理還留有被性侵的陰影,所以只要一有男孩子接近你,妳就開始戰備,妳如果沒有辦法忘掉那個陰影,妳如何才能接受桃花,男人!」

女孩子開始啜泣,女孩說:「我小時候,我的叔叔趁家人都出去工作了,把我性侵了,而且前後長達一年,我好害怕,我好恨,我又不敢說,我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好害怕」

可憐的女孩,其實像這樣的女孩,被家人或是鄰居性侵的女孩,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還有,但是不管這些女孩在哪裡,一定要自己走出來,走出傷痛,才能過嶄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