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好像只有在電影中看過,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這樣的事情,和這樣的情景,但確定的現實生活中有惡靈古堡產生,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

一位女士到了50歲還沒有結婚,她跟我到泰國去,她說,她這輩子只有一個心願,就是要解開心中的疑惑,為什麼她的家,父不慈,子不孝,兄弟姊妹每天吵吵鬧鬧,每個人都離婚的離婚,但每個兄弟姊妹發生事情,而每個人都回來住在家中,但每個人每天見面就像仇人一樣,每個人也都不出去工作,每個人每天都在上演吵架、打架的戲碼,這到底是為什麼?

到了四面佛那,女士很誠心誠意的拜了四面佛,把家中的所有事情,也都跟四面佛說的很清楚了,就看四面佛怎麼說了。

過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們家的女生祖先,應該是妳的曾曾祖母,我看她是瘋了,好好的祖先不認份的坐在那裡,要做什麼神,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吵要做神,做了神又弄了一些別的祖先,別的三魂七魄,聚集到妳家,佔山為五,現在自己擺不平了,得罪那些魂魄了,所以你們家沒有一天是安寧的,妳們家曾曾祖母已經嘗到苦頭了,她是擺不平那些魂魄了!」

女士張大雙眼說:「老師,那四面佛的意思是我們家都充滿著孤魂野鬼???」四面佛說:「也可以這麼說!而且被妳們家拜的還都養的白白胖胖,孔武有力,才會那麼有精神的出來胡作非為!」

女士才說:「我們家我父親從小,就接手了拜拜,他把祖先都刻了金身,另外供奉,尤其是他的曾曾祖母,她生在中間,每一代都刻了金身,另外供奉,家裡面是一年比一年亂,一年比一年糟,現在簡直糟到不行,我父親現在身體也不行了,也倒下來了,我們家來過很多老師,可是來了就搖搖頭說不能處理,不敢處理......所以我才會到泰國來!」

四面佛聽了搖搖頭,嘆了口氣,我聽了也在搖頭,四面佛請您救救她吧!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在這樣下去不死也都快瘋了,我跟女士說,快去點香,去求四面佛吧!現在也只有四面佛可以救妳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