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新加坡了,盼望了很久的新加坡,長這麼大,從沒來過這個都市,以前都是聽別人說,或是在新聞上看到,但自己從來沒有機會來,雖然新加坡不是一個很難抵達的城市,但是當緣份或是機會沒有來的時候,就是沒辦法前往。


感謝黃大仙,讓我有機會來到這個城市,今天下午一點飛機抵達新加坡,第一個就讓我感受到新加坡的熱情,就是我們預定安排的第一間廟要去參拜的神佛,已經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這一團的團員,在台灣,我就有請他們這一趟來的團員,可以揹著自己供請的黃大仙的琉璃水晶的神像來這裡的廟,請這裡的神佛幫忙加持,所以這裡的神佛也已經在等我們的到來了。


在機場的時候,我們的領隊,也就是這一次的主辦人,已經在發抖了。只要有神明到來,她就會一直抖手,手就會抖得一直不停。我先生說這下慘了,等一下出海關時,若是她還一直抖,怕海關會誤會。我就說沒關係,我就跟海關說,她有羊癲瘋,可能是羊癲瘋快發作了。我先生說,那我塞一隻鞋子到她的嘴巴裡,假裝一下好了。


大夥都順利出關,抖抖的手也一直塞在口袋裡,所以就不用嘴巴塞鞋子了。接機的寶珠也來接機了,大家就上了計程車,新加坡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規律。因為每一條馬路都種了花、 樹,每一條馬路都是這樣的,每一個店家門前都有樹,我的職業病又犯了。


這是一個陰陽非常調和的地方,有房子、人、車子,屬陽;而花木屬陰。有陽的地方一定要有陰,才能陰陽調和。所以來到新加坡第一印象就是陰陽調和,規律。大仙呵呵呵地笑著說:「有陰即有陽,有陽即有陰,這才是一個和樂融融的磁場。香港太『陽』,因為沒有花草樹木,沒有陰的調和,太過『陽』也不行,太『陰』也不行,實在是不容易,不容易呀!」 這是一個陰陽調和的國家,只要陰陽調和了,百姓定能安居樂業,生活太平,呈現一片安和樂利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