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世間,每個人都有很多的執著,都有自己要磨的地方,可是在人離開了這個世間,到了另一個世界,卻也還是有著同樣的執著。

一位女孩,長得很秀麗,她跟我去泰國,她說:「老師,我對我的人生充滿了疑問,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到底該是怎麼過的,我只想搞清楚,我就死而無憾了!」

很多人不也就是這樣,糊糊塗塗得過了一生,不順也不順的過了一生,有時候胡塗也是一種幸福。

到了四面佛那裏,我把女孩要問的是轉告給四面佛,四面佛等了一會。

四面佛說:「妳的家,祖產和祖厝和祖先牌位都完全荒廢了,為什麼都沒有人去拜,也沒有人住在家裡,妳們家整個都荒涼了,如何興旺!妳們的祖先都在暗自流淚!」

女孩聽了,留下了眼淚,才說道:「我們家的長輩,由於上一代分財產分得很不公平,所以大家都非常的不爽,所以都不回祖厝看我阿嬤了,我阿嬤前幾年也死了,所以祖厝就一直空著,大家都認為我阿公阿嬤不公平,所以大家都不管她了,而她最偏心的那個大伯,錢都搞光了,也死了,也是悲劇一場,這就是我的家人親戚!」

這個真的沒辦法,如果這個心結不解開,大家如果不放下問題還是不能解決, 女孩問我說:「老師,妳可不可以幫我問四面佛,那如果我回去祖厝,我回去拜祖先,我會好嗎?」

四面佛笑著說:「只要你回去祖厝,妳去拜祖先,我一定會跟妳的祖先說,無論如何也要讓妳好起來的!」

就這麼辦了,女孩快點回去祖厝,快點回去拜祖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