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的眼睛變模糊了,我的四肢變殘廢了,我的耳朵變重聽了,我看我也活不下去了。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說她的家人都很不幸,每一個人都非常不幸,不知道為什麼,所以她要來泰國,想請四面佛告訴她,為什麼那麼的不幸。

到了四面佛那,輪到她諮商,她當然馬上問四面佛她的家人的不幸,到底是來自於何處。

說真的,我只是聽她說不幸,但是我也很好奇,到底是哪裡不幸,因為不幸的定義也是因人而異。

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們家的人是真的不幸,妳們家的人不是五官有殘廢,就是四肢有殘廢,不是眼殘,就是耳殘,不是手殘就是腳殘!」

女孩說:「我阿公眼睛全瞎,我阿嬤腳截肢,我父親耳朵聽不見,我母親手斷了,我的大伯咽喉癌,我的二伯撞車現在還倒在床上不能起來,我的哥哥小兒麻痺,我的姐姐近視也接近全盲……

這真的是很慘,四面佛說:「妳們家在妳曾祖父那一代,被曾祖父的大老婆家放符了,大老婆不甘願曾祖父娶小老婆,所以就回家去控訴,以至於大老婆的娘家本身就是開神壇的,所以就放符了,所以妳們家就這麼慘。」

女孩聽了恍然大悟,女孩說:「我有聽我父親說過,我曾祖阿嬤後來跑回娘家就沒有再回來了,他們家後來鬧得很不愉快…….

女孩說完,突然問我說:「老師,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我說:「怎麼辦?快去求四面佛救妳啊!怎麼辦?否則下一個就輪到妳了,現在妳是妳們家唯一倖免的活口!」女孩聽了飛奔似的去拜四面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