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夫妻,到台北來找我諮商,這一對也是善良夫妻,但運就是不開,他們說,無論他們去哪裡拜拜或是去做甚麼,都沒用,運還是沒開。

運不開就是不開,這種體驗我也有過,就好像一條繩子綁在身上,怎麼掙扎都沒有用。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一對夫妻,家裡犯官司,而且他家的官司是無解的,永遠的無解,也不知道要怎麼解啊!」大仙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先生說:「是的,我的爸爸有官司,後來官司還在打,我爸爸變成植物人,這下完了,警察還來我家好幾次,要傳喚他出庭,我們就跟警察說,請便,看你們是要把他抱走來是怎樣,隨便你們,警察也傻眼了,現在這個官司也還懸在這,不知道該怎麼辦?」

哦!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大仙說無解,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這真是令人頭痛的一件棘手案件啊!」

夫妻問我,現在要怎麼辦?我說:「趕快去求大仙啊!快去求啊!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