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做一件事,如果真的很想要達成,那一定就會找方法,想辦法去達成。

有一對夫妻,起先先是太太來找我,太太來找我問事情,後來才帶她的先生來找我。

他們有一個小男孩,已經一歲多,但是還不會說話,去給醫生檢查,醫生都說一切正常,但是是這個小孩就是不會走路,也不會坐,完全痴在那裡,除了這樣,這個小孩一切都正常。

在台灣我已經看過這個小孩了,但是說真的,也查不出原因,只有查出幾個原因,但真正影響這個小孩的原因這個紅心還沒有查出來。

我很想幫這對夫妻,於是我約他們兩個,跟我去泰國,相信我,到了泰國,四面佛一定會查出來的。

他們倆也排除了萬難,千里迢迢的抱著小孩到泰國去,不管有多麼困難,他們和我都很堅定的一定要救這個小男孩。

到了泰國,第一天晚上我們在房間,就有請四面佛下來,我都會帶一尊四面佛到泰國,在房間裡先請他查原因,這樣第二天去他那時,就不會那麼倉促。

四面佛查了一下,等了一會,四面佛說:「這個小孩一點問題都沒有,你們家男生短壽,而且都得癌症,再來你們家有誰是喉嚨頸部以上長腫瘤的。」

爸爸說:「我們父親,我的父親有在那個部位長腫瘤。」

四面佛又說:「那你們家有一個家族墓,每一個人死了之後,都要進那個家族墓,但是只有那個人沒有進去,原因就是在這邊!」

爸爸又說:「就是我父親,因為我當時在賣塔位,那個塔位是我當時在賣的時候,自購的,所以我就給我父親用,只有我父親沒有進家族墓!」

四面佛說:「就是這個原因了,第一、你的祖先和你的家族裡面,往生的人就一定要放在自己的墓厝,而沒有放進來的後代就一定會出事,而這又是你引起的,你造成的,所以你就要承擔所有的責任!」

終於把謎底揭曉了,夫妻二人和我都聽著瞪目結舌,但是四面佛說,還沒完呢!後續你還必須要......

後續如何(請看星期一文章) 我們一起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