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士和我去泰國,對她,我有過幾面之緣,她也是一位算是辛苦的女人,就我知道的,她也是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生活,非常認真。

到了泰國,到了四面佛那,我問女士:「妳要問什麼?妳要求四面佛什麼?」

女士說:「我只想請求四面佛,告訴我,指引我,我的下一步要做什麼?我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

我心裡想,人生如果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一定是發生了什麼自己無法招架的事情,否則都快年近半百了,還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如何走!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說:「妳的先生是住持,是廟寺的住持,之前他在做住持,主持一間廟,妳都不參與,負責賺錢養小孩,而現在他突然死了,妳慌了,妳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女士聽了大哭,悲從中來,女士說:「是的!我的先生之前和一些師兄師姐共同開一間廟,廟務都是他在負責,都不讓我插手,所以我一概不知,但他突然走了,讓大家措手不及,廟務也要找我,我又要賺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四面佛說:「不要慌,把妳的先生請來,我再問他看他現在想怎麼樣?不能就這麼不負責任的走了,把這一個大的燙手山芋就這麼丟下來。」

女士說:「四面佛,請問我要怎麼請他來泰國?我現在就在泰國了,我還要再回台灣請,請了他,我還要再來泰國嗎?請問程序??」

四面佛哦了一聲說:「對吼!我都忘了這些,那就我跟妳回去比較快,我去看看他現在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好的,住持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妳先生也是了不起啊!」

女士聽了苦笑說:「可是苦了我了。」

也真的是,一個修行,一個就得賺錢,一個人撐一個家也是不容易的,四面佛趕快去幫這位女士吧!快去看看她那位做住持的先生到底要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