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的一生中,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要經歷重重的考驗,每一個人的考驗和歷練都不一樣,佛家常說的,每一個人的功課都不一樣,而且都是要自己寫的,別人是無法代替的。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她說:「我要問四面佛我什麼時候才會出運,才會有錢!」

有錢的定義也很廣,要多有錢?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但是一般人應該都是希望生活無虞,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吧!

等了一會,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要有錢,妳要出運,妳要先做到一件事情,就是要忘掉過去不好的記憶,妳被妳家人性侵過,而且不只一次,妳心中永遠的傷痛,妳要先撫平,不然妳是無法出運的!」

女孩聽了開始哭泣,女孩說:「我的親哥哥,從我小時候就性侵我,我小,所以沒有能力反抗,但我大了,我開始反抗了,他就沒有了,我好幾次要離家但都沒有地方去,要自殺,但也都沒有勇氣,我不知道如何撫平我心中這個傷痛!」

四面佛說:「真是可憐的孩子,這個真的是很難為妳,但妳一定要想辦法渡過,這是上天給妳的功課,妳過了就海闊天空了!」

我看著女孩,年輕的臉龐下,卻經歷了這麼深的痛苦,這是別人無法幫她去承擔的,所以這就是自己的功課,我跟女孩說,去求四面佛,求她給妳力量,給妳正面的力量,妳一定會戰勝的惡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