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父母如果很早就往生了,兒女知不知道他們都去了哪裡呢?就我的經驗,他們都還在兒女的身邊保護著他們,守護著他們,一步都沒有離開。

一位女孩跟我去泰國,她曾經叛逆過、不乖過,讓父母傷心過,父親在她叛逆期往生了,母親含辛茹苦的獨自扶養她,又適逢女兒這麼的叛逆,母親真是心力交瘁。

這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

她說:「我想問我到底可以做什麼?我要做什麼?」這也是個好問題,因為很多年輕人真的沒有目標。

等了一會兒,四面佛開口了,四面佛說:「妳爸爸來了,妳爸爸希望妳在媽媽的身邊幫忙,幫媽媽工作,媽媽只有妳一個女兒,而且麻煩妳帶話給媽媽,說爸爸對不起妳媽媽,他以前對妳媽媽太兇了,常常發脾氣,他現在就在受亂發脾氣的苦,所以他對不起妳的媽媽!」

女兒聽了說:「我會的,我會在家幫媽媽的,我以前做了太多讓她傷心的事,我知道錯了,我爸對我媽真的很兇,非常兇,我會跟我媽說的,我會乖乖的,我一直在懺悔!」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亂發脾氣」,無端端「亂發脾氣」到死了也會遭受審判,也會得到報應,為他在世時亂發脾氣受苦。我的先生完了,他以後一定會去受苦,我第一個就要告訴他,好消我多年的心頭之恨。

四面佛笑著說:「妳是要看他笑話,還是要他改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