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的見的人追殺就已經很可怕了,如果再被看不見的追殺,那就是可怕加可怕,可怕N次方了。

一位女士,帶著一個兒子,跟我到泰國,去求四面佛,這一對母子,一路上都沒什麼說話,所以我們也不大敢和他們交談。

到了四面佛那邊,我問女士:「妳要問四面佛什麼事?妳要跟祂求什麼?」女士說:「我要求我平順,小孩子平順,我的二個兒子,沒有一天平順過,出車禍,不然就是被人找麻煩,一件事一件事的來!」

可想而知,自己不順也就罷了,自己的兒子也不順,這種心情真是盪到谷底!

四面佛很快就回應了,四面佛說:「妳們被人追殺了,妳跟妳先生離婚了,妳自己帶小孩,妳的先生又往生了,可是妳千不該、萬不該,把小孩的性改掉,改成妳們家的姓,這回妳惹惱了前夫的祖先,妳真是完蛋了妳!」

女士說:「我離婚後,小孩都是我在養,我為什麼不能改成我們家的姓,他一點責任都沒盡過!」

四面佛說:「他沒盡到責任,妳可以去他家祖先那告狀,請求祖先裁決,而不是擅自就沒姓了,妳一改,祖先就開始追殺妳們家一家三口了,這下事情可大條了!」

女士問:「那現在要怎麼辦?」我馬上說:「還能怎麼辦?趕快去求四面佛看怎麼辦,快去尋找庇護啊!不然妳們一路都被追殺,快去呀!」女士飛奔再去重新拜拜,去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