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殺死國人的疫病和意外,每年都有排行榜,而另一項殺死國人的疫病,就是業障,也有排行榜。

上次大仙說,第一名是口業,口業裡面,「說謊」本來是不包含在口業裡的,但今年「說謊」也包含在口業裡了。

大仙今天來說,第二名業障也出爐了,就是「劈腿」、「外遇」和「第三者」,簡單的說就是「外遇」。

大仙說現代的男女,檯面上浮出來的外遇只佔一成,而檯面下沒有浮出來的,在暗渡陳倉的,不知道有多少,大仙在搖頭。我聽了,我也是無言,因為在我每天幫這麼多人諮商中,女生諮商,也有這方面的困擾,要嘛就是先生有外遇,不然就是自己有外遇。男生也是,要嘛就是自己有外遇,要嘛就是太太有外遇。

我問大仙:「那怎麼辦?」

大仙也二手一攤說:「沒辦法囉!這個大仙就一點辦法都沒有了,上天只能扣他們的財,扣完了再扣事業。」

我問:「那事業扣完了呢?」

大仙說:「只好扣身體囉!」

我和大仙都搖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