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愛笑朋友,有些朋友是丫環命,小姐身,就是明明是要做的命,而且還是「很做」的命,卻還常常裝小姐、裝高尚,所以有些朋友被我笑多了,只要一來個裝高尚,自己就會馬上說:「我知道了,妳又要說我是丫環命,不要再裝小姐了!」

一位漂亮小姐,跟我到香港,我當然第一站就是帶她到車公那裡去體驗和神明直接對話的感受。

到了車公那,漂亮小姐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漂亮小姐看了這支籤一頭霧水,我問車公說:「車公,這支籤您要表達的是什麼?」

車公笑說:「跟這位小姐說,她既然跟了這個男人了,就要認份,把自己大小姐的脾氣一定要收起來,不能再去比以前,比前男友,比什麼,要認份,天底下沒有又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沒有所有的好事都掉在自己的頭上,自己一定要付出才能得到,一定要認份,才能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

車公說完,我把車公的話跟漂亮小姐說,漂亮小姐很不服氣的說著對方的缺點,和對方相處的摩擦,車公在那裏拼命搖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