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福氣和運氣只能選一樣時,要選哪一個?很難做抉擇,但是一般來說,福氣和運氣的比重就看此人的福報福德有多少了。

一位女孩跟我到泰國,她很年輕,我問她在做什麼行業。她輕輕的帶過,不大想說,我也就不便多問,只是年輕的臉龐下的那一對眼睛是無神的!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她:「妳要問什麼?妳要求什麼?」

她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要求什麼?這是我媽幫我報名的,叫我來的,我才不想來呢!」哇!好大的口氣。

四面佛馬上笑著回答說:「是呀!妳根本不需要來,妳福大命大,妳每次在夜店警察來臨檢或是來抓吸毒的,妳都能逃過一劫,妳每次都逃過了,但下次妳就沒那麼幸運了,妳一定會被抓的,妳每天在外面吃喝玩樂,妳的福報終將用光的!」

女孩聽了嘴巴閉的緊緊的,尷尬的低下頭,我也很尷尬的左右看來看去,頓時空氣凝結。

女孩說:「我不知道來泰國是這樣的,我以為像我媽以前一樣帶我去算命的那裡,隨便聽他亂講一通,所以我很不屑,老師,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真的會跟神明說話,四面佛真的好準哦!」

不怪妳,因為各人有各人的緣分,命理師也要吃飯啊!只要能幫到妳,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