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見識到了一位奇人,車公說這位奇人是刀槍不入,連詐騙集團都騙不了她,任何人都騙不了她的。

一位熟女,跟我到香港,她之前都跟我去泰國,她不來香港,她說她對香港沒感覺,我跟她說,我保證,妳來一次之後妳鐵定會上癮,她就衝著我這句話,跟我來香港走一遭。

當然!第一站就是來車公這,體驗和神明直接對話的快感囉!

她抽了一支籤,籤上寫說:

                      

                      

                      

                      

                        

                      

                      

我問車公說:「車公啊!這支籤是什麼意思啊?!」

車公笑著回答我說:「這個人生來就有刀槍不入的先天的福氣,她即使碰到別人佈下天羅地網的陷阱她也都能躲過去,所以她都在做偏財,偏財做很大!」

我和這位女士說車公跟她說的話,她真是馬上就對香港有感覺了,之後的所有行程,她比任何一個人都投入,因為不但有感覺,而且還感覺很深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