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來象神這裡,因為每次來這裡都可吸收到新知識,尤其是阻擋財路的新知識,真是五花八門啊!

一位先生跟我到象神這來,一到象神這,還沒上香參拜,象神就大聲說:「吼!這位先生是天底下最機車的,而且還是重機重量級的,趕快把他帶走,每個神都受不了他的機車,他的財路都被他的機車擋死了,封死了!」

我把象神的話轉給這位先生聽,這位先生聽了也在苦笑,他說:「我已經快50歲了,我的個性我也很想改,我也一直在改,但真的不是那麼好改,每一個人,不要說神了,都說我很機車龜毛,我自己也知道,但怎麼辦呢?」

今天又學會了一招,原來機車的人也會擋財路。一輛重機擋在路口,還真是擋很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