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歌中有一段歌詞是這樣唱的:「那怕失去希望,每日醉茫茫,沒魂有體,很像稻草人!」沒有靈魂,只有一個肉身,就像行屍走肉,沒有思路,沒有感覺,沒有任何的動作,這是很可怕的。

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女兒跟我到泰國,女兒一路上都是跟著媽媽,不吵不鬧,不說話,眼睛永遠直視著前方,連搖頭點頭都不會,這個真是嚴重了。

到了四面佛那裡,我問媽媽說:「妳要問什麼?」

媽媽說:「我只要求四面佛把我女兒治好,我女兒從5年前開始,就變成這樣,我還送她去精神療養院,但也都沒救,我好痛苦!」

自己心愛的女兒突然變成這樣,任誰都無法承受,自己心愛的女兒,沒有原因理由的變成一個失魂的人,做母親的人,心真的是很痛吶!

四面佛等了一下開口說:「妳的女兒在6年前被性侵了,妳知道嗎?」四面佛問母親!

母親答:「知道,在6年前,她有一天晚上補習回來,被一個人跟蹤,被性侵了,她回來後就一直哭,我們才知道,我們有帶她去報警!」

四面佛說:「她的魂嚇的飛出去了,和她體就分開了,魂安不回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母親說:「我後來有帶她去收驚」

四面佛說:「收驚沒有收好,魂飛了,還要去現場叫魂,魂才會回來,現在事隔這麼久了,還要先找到魂……」

母親聽了,眼睛頓時亮了,因為她知道,四面佛一定可以叫她女兒救回來,因為她這麼多年來帶著女兒去問遍了大小廟宇神壇宮廟,都家都說她被沖到,但從沒有一個說出被沖到的原因,只有四面佛查出這個「因」,才導致於有這個「果」。

我跟母親說:「快去燒香,再去誠心誠意的求,誠心誠意的去求,四面佛就會馬上幫妳處理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