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的先生身體頻頻出狀況.除了身高體重性別驗出來是正常的以外.其他的項目沒有一項是正常的.所以在吃藥控制。

還好有神明保佑.全部都有驚無險的恢復正常了.但是他的喉嚨又出了狀況,他吞嚥有困難.吞下去東西還會被卡到.還會吐出來.這下子事情大條了!

他又去掛病號,醫生聽了他的病情之後,立即幫他照食道鏡,照了之後發現食道裡面有破皮.紅腫.醫生夾了一些黏膜出來要去做化驗,醫生下了一個結論,跟我先生說:「你要有心理準備了,有可能是癌症!」化驗要七天才出來,這七天真的很難熬。

我先生回來告訴我之後,我的心理壓力超大,我每天更勤快的去燒香,去求神,一直看日子,為什麼這個月這麼晚去泰國,為什麼上個月去泰國時沒有幫他求身體。

之後的一個星期,我每天都在悔恨中過日子,後悔什麼事沒有順著他,要跟他爭,後悔為什麼這種事要跟他計較,後悔為什麼要阻止他去做什麼事,後悔為什麼不對他好一點。

這一個星期,他也變了很多,他什麼也都不爭,不計較了,什麼事也都隨便我,這一個星期是我們相識30年來最和平相處的一個星期。

第七天到了,我先生去看報告,醫生非常難以置信的一直拿著他的報告說:「不可能啊!不可能啊!照理說照經驗說一定是癌症啊!怎麼不是?不可能啊!......」

醫生覺得很不可思議,最後醫生還不死心的說:「你要回來回診,知道嗎?」這就是有拜神跟沒拜神的差別~醫生吶~

我的心中放下了一顆大大的石頭,我相信我的先生一定也是如釋重負,只是微妙的事情又發生了!

因為我又開始會對他有所埋怨了,而他也開始恢復原形了,今天在寫文章時,本來要寫,這次去香港的一對夫妻的相處之道,尤其是昨天大仙又說業障排行榜第二名是「外遇」。

其實造成「外遇」的原因有很多種,兩人相處之道也佔了很重大的原因,也不能把責任都歸咎在一方身上。

我正想著想著二人想處之道,到底要怎麼相處時,大仙呵呵呵的笑著來了。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二人要相處的和平無邪,完全沒有紛爭,只有一個方法!」

我問大仙說:「什麼方法?」

大仙呵呵呵的笑著說:「就是妳和妳先生之前的心情,一個知道對方得了癌症,知道對方即將離開人世,來對待對方的心情,而另一方面將死的人,知道自己快離開人世,來對待周遭人的心情,如果雙方都秉持著這樣子的心情,就天下太平了!」

大仙又呵呵呵的笑著說:「所以有一句話叫做,思念總在分手後,懷念總在往生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可是大仙,這真的很難耶,因為我在得知我先生不是得癌症時,我馬上想說XXX還我白白忍受了一個禮拜,大仙聽了~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